#
關於及翔
簡介

及翔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76年,肇始於幾位對紡織有志一同的夥伴成立。初期以貿易商型態經營,出口成衣、布疋、傢俱、雜貨等到美國、日本、中東……等地區。鑑於產品種類繁雜,思於紡織專業深化,遂於1979年改變經營策略與方針,完全專注於針織布為職志,因產品專一、服務細膩,迅速成為歐、美各大品牌所指定的針織布專業貿易商。為反應時下快速時尚的潮流及客製化的需求與針織布疋的多元變化;逐步成為第一線針織布疋專業製造商。主要產品是以混紡紗(如CVC、T/C、T/R……等)、棉、麻及合成纖維紗(如Polyester、Nylon……等)為原料,運用圓編針織機器或經編針織機器織造生產出各類針織布料,輸出至歐、美客戶指定的國外成衣廠。

經營理念

以客為尊 / 品質精進

及翔公司成為針織布製造商,掌控好產品品質是最根本的基礎,透過與各協力廠商經年的磨練、要求,彼此的標準與信念已臻於一致,即無疑地完全品質優先。近年來,面對全球性的競爭,本公司已不再只是傳統製造業的角色,而是以服務業的角度滿足客戶自居。自行研發布種與落實客戶理念需求,是現今及翔的目標。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,消費者對品質要求越來越高、樣式越來越多元,為維持產品的高品質。嚴謹的技術開發及面對市場的快速變化,選擇堅持在台灣生產。

未來展望

社會責任 / 注重環保

在多年努力中,及翔公司結合上游從原料的變化 ,染整、印花及加工處理技術的推新;已在臺灣紡織聚落建立起快速且創新的合作模式。在完整製造鏈下,本公司結合長期協力廠商策略聯盟,使我們能更快速回應顧客需求、縮短交貨時程及具優勢價格的回饋,創造出客戶最大的利益。持續創新、精進品質並兼顧環保將是驅動及翔不斷向前之動力;同時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與目標。

置頁面頂端TOP